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文明家庭 > 正文

滁州市妇联开展“敬老孝亲 弘扬新风”重阳节家庭文明建设活动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居民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弘扬家庭文明新风尚,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滁州市妇联联合市委老干部局在琅琊区清流街道白云社区举办“敬老孝亲 弘扬新风”家庭文明建设活动。

图片2

活动中,志愿者向现场居民介绍了重阳节的传统内涵和节日风俗,并观看全国最美家庭李锦芳家庭先进事迹宣传片,来自社区的“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分享了家庭文明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最后,为现场每位老人发放了一桶食用油,并祝他们节日愉快。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社区居民从自身做起,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程飞 王张君)

责任编辑:杨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