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诚信宣传 > 正文

【诚信典型•企业】天长康美达公司:信用建设助企健康发展

天长市康美达新型绝热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美达公司”)是专业从事保温及隔音材料的民营企业,于2011年11月成立于天长市金集镇金集社区,自落地天长市以来不断发展,在企业的平时工作中,由公司总经办牵头,加强守法诚信意识的学习与提高,践行契约精神,公司通过各种形式宣传与教育职工守法诚信,提高职工的守法意识,制定的相对应的失信惩戒制度。面对市场,企业不仅做到重合同、守信用,更增加的对客户的随访制度,从自身做起,完善市场环境,规范市场运行秩序,改善市场信用环境,降低交易成本,防范经济风险。在环境保护的信用建设方面,自觉引进国发在线平台对排放物的监控,并将实时信息公示,接受群众的监督,守信于民,取信于民。

环保工作的信用评价是企业信用系统中的重要一环。按照国家相关部门的具体要求,对项目的建设做到事前有评估和预判,事中有监督和检查,事后有督导和检测,试运行中有完善和提高。信用体系建设不仅关系到企业的发展,更联系到人民生活环境的方方面面。通过对企业诚信系统的教辅的形成,同时也是对群众的诚信意识的形成与提升,社会诚信度的提高,才能使市场更加规范与有序,才能真正提高经济发展的效率。企业是社会经济的一个分子,在市场广泛的经济活动中,只有立足于自身的诚信,才能带动相关联的经济体,共同组成一个和谐诚信、守信互惠、取信合规的大经济体,培养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刻不容缓,也是保持企业能持续发展的基本条件。

企业自身正在不断加强信用系统的建设,并通过各种形式宣传与教育职工诚信为本,诚实守信,规范自身行为,从我做起,使诚实合法蔚然成风,社会风气与群众意识都有所提高。(来源: 滁州市发改委)

责任编辑:杨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