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扬子集团念好“三字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张 瑜 通讯员贺蒋林)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中国扬子集团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响应,周密安排,精心部署,念好“快、活、实”三字诀,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做到学在深处、悟在心处、干在实处。

强化政治引领,贯彻落实突出“快”。提高政治站位,以三个“第一时间”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观看直播,组织干部职工同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第一时间全动员。成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领导小组,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第一时间学原文。积极主动为全体党员统一订购相关书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强化提质增效,学习方式突出“活”。坚持创新学习方式和载体,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党委示范带头学,充分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督学作用,着力抓好基层支部党员学习教育。创新载体灵活学,采用专家授课学、观看影像学、外出参观学、交流研讨学、撰写心得学、理论测试学等形式,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扬子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强化奋进有为,学做结合突出“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企业发展,做大扬子品牌,厚植核心竞争力,最大限度开发、利用、保护好“扬子”品牌。做强产业基地,抢抓“十四五”重大发展机遇,按照“一园三区”规划建设思路,推进在滁形成南谯-浦口毗邻区、全椒、定远三大产业基地。做优电商运营,积极顺应互联网时代对品牌发展的要求,打造扬子发展新的增长极。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