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要闻综合 > 正文

滁州蚂蚁力量开展“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的植树节主题活动

为了增强全民的环保意识,更好地促进国土绿化、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在今年的植树节当天,滁州蚂蚁力量开展了“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的植树节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14161440

微信图片_20230314161545

活动开始,蚂蚁力量的老师向青少年志愿者们讲解了植树节的由来,让志愿者们走出课堂,走进大自然,明白了在自然中学习,也要将书本知识运用到实践中。

活动中,在农庄的指定区域,志愿者们在家长的协助下,将一棵棵树苗种下,动作虽然不娴熟,但是志愿者们很认真。一排排,一行行,是志愿者们用心播下的希望。活动最后,在宽阔的草坪上,青少年志愿者们在蚂蚁力量老师的带领下欢快游戏,享受大自然的乐趣。

通过活动,志愿者们亲自种树,体验劳动的乐趣,加强绿化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表达对自然的热爱。

责任编辑:杨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