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 焦点新闻 > 正文

省五健会柔力球赛登场

10月20日上午,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柔力球比赛开赛仪式在滁州高教科创城文体中心国际手球馆举行。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峰,南谯区政府副区长邵长玲等出席开赛仪式。

1

开赛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进行,王峰宣布比赛开赛,邵长玲代表赛事承办方致辞。

邵长玲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南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大力推动“体育+旅游”融合式发展,让赛事不仅是参赛选手的竞技场,也成为体育爱好者的健身舞台,普通游客参与体验的文旅平台。希望参赛的全体运动员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柔力球的独特魅力,展示柔力球运动爱好者的健康精神面貌。

2

据悉,此次柔力球比赛历时两天,共有11支代表队、166名运动员参加,分为花式集体规定套路、花式集体自编套路、花式双人自编套路、花式单人自编套路以及网式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七个比赛项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