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志愿服务 > 正文

定远卫健系统深入开展学雷锋月活动

滁州网讯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社会氛围,连日来,定远县卫健系统各单位积极响应,在全系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3月16日上午,定远县卫健委、疾控中心、妇计中心、红十字会、红十字救援队联合严桥路社区等单位开展党史教育进社区、阳春三月送健康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4支志愿服务队伍为群众提供免费义诊、发放健康科普知识宣传,为老年人测血压、量体温、发放宣传品和洗衣粉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各单位组织志愿者强化防疫知识宣传、引导合理膳食和科学健身,进而提升健康水平,切实为广大群众献爱心、送健康。此次活动尽管天气阴冷,但闻讯而来的群众络绎不绝,党员志愿者认真倾听解答,红十字会志愿者耐心传授救护知识,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品600余份、洗衣粉300袋、手提袋360余份、免费义诊40余人。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此外,为积极营造卫生城市创建氛围,所有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还沿南城河开展春季爱卫大行动,在城河岸边捡拾垃圾。

(赵忠田)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