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志愿服务 > 正文

滁州市地震局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滁州网讯 近日,市地震局平安建设志愿服务队赴平安建设联系点定远县炉桥镇,联合当地志愿者在炉桥镇苏果超市门前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市地震局平安建设宣传志愿者积极主动向周围群众发放防范电信诈骗、社会诚信、《社区矫正法》和防震避险安全知识等宣传册300余份,向过往居民认真讲解平安建设知识,引导树立平安建设理念。

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是市地震局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重要一项内容,经过精心策划、周密安排,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进一步推动了社会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营造了“社会治理人人参与、平安建设人人知晓、社会治安人人满意”的浓厚氛围,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为建设更高标准、更高水平、更高层次的文明滁州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 (冯 然)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