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阶段 再出发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诚信宣传 > 正文

法院公安联动 失信人还欠款

滁州网讯 近日,定远县人民法院在该县公安机关的协助下,成功将一匿藏的被执行人抓获,在执行强制措施的震慑下,该执行人主动支付了拖欠的工资。

家住定远县的张某系两起农民工劳务合同纠纷案件的被执行人,2021年1月,张某雇佣刘某和王某在其承包的工地上干活。工程结束后,经双方结算,张某尚欠刘某和王某工资共计6500余元,后刘某和王某在多次催要无果下,分别将其诉至法院。案件经法院依法判决,张某支付拖欠刘某和王某的工资款6500余元,判决生效后,张某未履行,刘某和王某分别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多次上门寻找,但均未发现张某的踪迹,经查询,其名下也无可供执行的财产,案件执行一时陷入僵局。

近日,该院收到了公安机关提供定位到张某的即时行踪线索,便立即赶赴现场,并成功将其拘传至法院。在执行强制措施的震慑下,张某当即联系家人将拖欠的工资款交给了刘某和王某,该案也成功执结。 (丁 岚)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